2011年2月14日星期一

迟来的更新[过年]

我只懂
有2个傻佬
从年30晚陪到我们初11
初一
我,hui,我姐
3个傻婆
去拜年啦~
我们知道初一不能去人家里
可是
我们没时间了
时间很紧
就去某人家拜年~
在哪里
时间过得很快很快
我们在哪里玩牌
很搞笑咯
全部出单的
原因
我们都不会玩--
5点多就回了
那2个傻佬
就来我家
我们去看戏的
去TM看
半夜场
笑死我们了









照片就大概是这样
其他的
都见不得光
初4
tomato他们来我家--
在那天
我疯了
癫了~
也是我最开心的一天
我们4个kaki
再次在一起癫了·
很怀念
可怜的番薯
被我们扎头发
晕@@
可怜你3下
过几天就去roller玩
赞得咯
我第一次进去
也很快熟手XD
玩完了就去i-citi
我发觉~
今天的过年
我是最开心的
没有一天是得空的==
超充实的
我爱♥





写你了啦~
Dear♥谢谢你送麦叔叔给我吃
很甜啦~
我爱你
mwak♥
最疼我是你啦~
我知道啦~
笨蛋><
我爱你每一天=)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