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6月21日星期四

改变我的脾气


Dear♥对不起
知错了
我知道我脾气很难顶
脾气很臭
可是
从这刻开始
我要为你曾瑞丰改变
 我可以为了你改变了这么这么多的东西
虽然跟我18年的性格
一时要改变真的很难
可是
我相信我可以做到 


 我想我永远在我隔壁睡的那个人是你!!!
而不是其他的

现在你说你要冷静一个月
头头我有千百个不愿意
也哭得我要生要死
现在每次无论是
早上
放学回家
你做工回家
我都很想收到你的信息
我知道这是不可能的
你的脾气比谁都还要硬
比谁都还要冷静

我们不是说好要一直这样跌跌撞撞的走下去吗
我不想因为这些东西影响了我们
帮我们画上句点
我也知道你肯定不会看我的blog
因为我很久没写了
就连我自己都懒得进来
你怎么还会进来
怎么还会看到 

每次分开你都挽回
这次应该都到我了
dear♥
其实我真的很怕一个月后的时间
我不是怕你什么
你也知道我很信任你
我害怕时间改变了我们
我不想
曾经让人最羡慕的情侣到最后变成最熟悉的陌生人
我真的不想要这样的结局
我知道我身边很多朋友都想帮我
我知道你们的好意 
kuan真的收到了
可是这次我想我自己解决
我也知道这次我放的感情
比任何一次都还要重
还要重视
我也懂你们害怕我会很伤
可是这是我自愿的
他是我选的
选择了他我没后悔过
我也没想过要第二个
因为我找到最好的了

我也懂你们要我幸福
我真的谢谢你们
也请你们相信我
我真的会改我的脾气!!!

谢谢你们那么关心我
怕我不吃东西
特地打包来给我
谢谢你们每个信息来的问候
我没事 =)
我暂时还撑的住




最后我要谢谢我的妈咪跟姐姐
谢谢妈咪
让我那天哭到快要崩溃的时候
还要安慰我
我懂你很心痛
懂你也为我偷偷地擦泪
还要整夜不睡觉看着我
怕我一直哭
哭傻了
看得出到现在你还很担心我
我没事,不用担心我
虽然每次跑上楼偷偷地哭
你都会走上来看下我
摸下我的头说
没事的,过了就没事了 给他冷静下
谢谢你 我爱你

也要谢谢你的姐姐
开导我
跟我说了那么多东西
真的让我想通了那么多
谢谢你



现在开始我要挽回你!!!
我相信如果我们是相爱的话
肯定会再回一起
我们经历了那么多东西
我们可以走下去的!!!  =)
我想你了 臭人♥








2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