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30日星期四

很想~

我最近发神经了呐~
突然间读起书来~
没变~
我就是爱临时临急
哈哈哈
XDXD
加油吧~
我可以的!
尽力就好~
最近死命背~
DR jekyll
MR hyde
==
我已经短了再短XD
可是还是要读~
没变~
我会死背--
背啊~
背啊~
><
啦啦啦~
就来发癫·



标题来了~
我突然很想去云顶==
跟bun他们
可是妈妈不给~
唉~
算了吧~
不过去了又怕被忽略!
怎样好TT
我真的很想去~
可是不敢跟妈妈开口--
呜呜呜~
bia啊~~
你能救我吗?
不管酱多先
考试了先!
我要打仗料!
呼呼~
加油!
kuan你可以的!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