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3日星期五

ICE ROOM

放假啦喂~
想下怎样过先~
不然对不起自己吖~
哈哈哈哈~
最近跟凯雯走到很进
懂谁的话
就知道什么原因咯~
哈哈哈
得空出来见面呐~
哈哈哈
呵呵~
今天去育华哪里的ice room
不是很贵~
而且不好吃~
臭芳~
骗我TT
都不好吃哒~
我妈跟我癫
笑死我
哈哈哈哈
看照片~~~
他跟我比可爱@@
我很明显可爱过他
哈哈哈哈
妈咪~
我很可爱的涅~
哈哈哈哈









炮兵跟他比~
他输~
因为
不好吃哒~
改天不来吃料~
哈哈哈~
放假啦~~~
开心叻~~~
因为~
可以在家睡觉~
赞赞赞!
哈哈哈
考虑着要不要把blog公布出去==


下线去~
改天才上来~
mwak♥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