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19日星期五

慢慢的~

我很辛苦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谁能救我~
一下子要我承受那么大的打击
我真的哭了
哭得很惨
我很想忘记我跟你的一切
很想~
就当我们没认识过
好吗~
时光能倒流吗?
虽然我知道我们很难才在一起~
这条路我们走得很辛苦~
很辛苦~
可是敷衍~
冷淡~
已经是事实了~
你口口声声说爱我~
你到底几爱我?
请行动好吗~
我好累了

爱我就好好珍惜我好吗~
我真的累了~
还是
我们都变了~
变得很不在乎?
你懂我现在的心情吗?
你根本不懂~!
我为你哭的时候~
你又在做么呢
打机?
睡觉?
还是跟别的女子xxx
我不敢想了~
今天的敷衍我都看到了
我当时真的很讨厌你!
可是我却很爱你~
qi miao t 宝焖
谢谢你们这几天的陪伴&鼓励~
你们的心~
我都收到了~
真的~
你们给我时间好吗~
我相信我可以的~
我不会被他看死我~


我真的很想回泰国!!!
忘记一切的一切~
忘记我对你的全部~~~
忘记我对你的爱~
对你的回忆!
真的分开了~
你放心~
我会找比你更好的!
不用你的祝福~
我心领了~
不过~
现在最重要的是~
我能忘记你!
20%你等我!!!
我会把你忘记!


【我会醒的 你们放心】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