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27日星期六

真的累了~

这次我真的累了~
真的很累!
我既然喜欢上一个......
我连自己都吓到
吵架
不吵了
信息也少了
讲电话也少了
我无所谓了
开心过我这3天都不能!
我累到痹了
可是你懂吗
每天只会打机
这样那样
你到底有没有想过我们之间到底没了什么?
失去了什么
谁懂!
一个人都没有
连我最爱的人都不懂!
对吧?
xx
够了~
你的话
我听够了
我很腻了~
很了解我的人都懂
对男人我很心软
很软很软!
对吧~
宝贝焖~
而且我一旦爱上了
我就一定要得到!
我真的很累了啦!!!!
可以让我休息吗
谁愿意帮我撑下去!
我要选这放手吗?
这样我们会好过点吗?
真的话
我愿意!
可以告诉我你真心的答案吗?
我很想知道!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