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31日星期四

TO~我家2大女人21生日快乐♥♥

写你了啦~~~~~~~~
吃醋我写给仪哇~~~@@
在这里跟你讲
愚人节生日的女孩=)
生日快乐啊♥~

番薯婆~
21生日了咯~
长大了咯
可以直接进clubbing咯~
[不要冷死我@@]
成熟点吧~
不要每次吵架吵不赢我XDD
DDT加油up 武器XD
哈哈哈哈~
不要酸你了啦~

我没什么跟你合照@@
因为我们每次吵架~
不过一样的~
吵架当饭吃@@
习惯了~
反而不吵不习惯~XD
还有呐~
不要每次穿我东西叻~
凸你
谢谢你每次帮我加DDT的东西~
每次载我去''他''家
每次半夜被我吵醒拿电脑给我
不然就是
天天霸电脑~
我知道你很不甘愿让给我
可是你还是给我玩了
*每次给人骂番薯
笑死我XDDD

以前的事~
就别想了~
忘记以前~
过着现在幸福的你♥
每天欺负人的你·~
别为那些叮叮咚咚烦恼料~
他们过他们的~
你过你的~
我相信你可以比他们过得好很多很多~
要给他们后悔他们当初做的东西
[你应该懂我在说谁XD]
怎样都好~
谢谢你呐♥♥♥
爱你99~
mwak♥
祝你跟那个大猪
长长久久~
不要每次欺负人家啦~
可怜咯他~
2个年纪不小了~
你快点毕业做工
过后2个好去结婚~
给我玩下新郎呐~
我没玩过XD
期待的咯~·

*你的生日礼物
迟些到~
因为我破产了啦~
相信我~
你的礼物不会比仪差的啦~
我不是偏心的妹妹XD
ok
等我买给你吧~
为了你美~
我放我的丑样出来@@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