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2日星期六

心情极度差

昨天愚人节~
我很乖的~
去读书
我成功了
第一次整个星期去玩~XDD
佩服自己2KM



一去到学校
被qi玩==
鸭蛋婆你@@
本来要睡觉的
那2条茶果要偷拍我哦哦
你们没有衰
到最后
我还是没睡到><
最衰不是你们啦啦啦~~~

我们废到下课~
一下课完
feng他们给人家痹药吃
放去人家水壶里@@
笑9死我XD
弄到人家一直睡觉
哈哈哈哈
他起来了
我还叫他喝多多水
我知道我很吊
可是给他愚人节礼物

过后跟喵去厕所
他们说那里有蛇
我死都不要听
一走过去
真的有四脚蛇==
原来我们喊到没有大声
喊到蛇都快点走@@
我们已经被吓到要死要死了><

一回家
 SIENZZZZZZZZZ~~~~~
一直bok烟@@

晚上去跟姐姐庆祝就回家睡觉了
原来没有寂寞啦~
diu~!
孤独老人酱>


本人走佬去DEAR
等待今晚的bbq+生窝=)





50公斤!!!!
我可以!!!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