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20日星期三

懒惰==

 17/4
去jusco附近吃东西
吃完
半夜就去''genting♥''
爱痹了XD
知道什么事的人
diam diam 不要讲话XD
嘘~~~
哈哈哈哈哈
在哪里原来没有sot@@
过后的事啊~~~
skip掉~
爱人
对不起
原谅我没跟你说我去genting


样子没有憔悴啦~~
什么都没化就去==
傻掉了~
18/4
没去读书
太累了><
我爱人打爆我电话了啦~~
累到没接
yam gong
一回到家
累到一直睡觉
晚上跟姐姐去pm
有人甜咯
有水喝=)
我要都没有咯喂~
回到家睡觉==
19/4
乖乖的我去读书==
再不去肯定被我家狮子砍死
去到学校
还是睡睡睡
没变
不睡觉没东西做了
突然
量体重
原来我没有肥啦
我要减肥!
加油
我可以的!!!
还有你!
看死我们减不到的
我不会给你看死的!
晚上跟妈咪去pm
fuyo~
原来没有被人误会啦==
....无言中....
20/4
7早8早下大雨==
喵信息我
不想去~
可是他还是不忍心丢下我
爱你呐♥♥
mwak~
去到学校本来是睡觉的
鬼知
爱人打来了
原来芳跟喵做的petten没有笑死我啦
爱人对不起~
我不是故意的
是真的很好笑
哈哈哈哈哈哈~~~~~~
我家qiqi♥
我不会忘记你们的啦~
你们是我的最爱
在我最伤心的时候
你们陪着我
我爱你们啦~
BBG♥

我知道我很久没来这里了
因为很懒惰啦~~~~
paixie><




不要跟你聊那么多
免得我家男人吃醋~
我不想毁掉自己的爱情=)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