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9月8日星期四

单身=)

我上回来了~~~
我知道我很久很久很久没更新了~
原因?
懒惰+做工

8月
整个月做工~
很累~
我那么大个女
第一次做工
第一次熨衣
很厉害吧==
也在这个月我的感情变了
直到这个月~~~
我单身了~
很幸运的是~
我爱你不是很深
谢谢你一直以来对我的照顾
对我宠坏
谢谢你的按我大大了=)
我从此以后不再欣赏肌肉男!!!!!
怕死那些男子打死我==
分开了到现在
我完全没为你哭过一滴眼泪!
你弄到我很7恨你
谢谢你~
我反而很开心知道你是这样的人=)
记得!
我KUAN!没为你哭过半滴眼泪
因为不值得!



现在我爱的人是钱!!!
我的老公是钱!!!
什么都是钱!!!!
没钱就没爱情!!!
现在的我
对爱情完全死心
我许雯君说的!
我现在不会恋爱!
我怕伤害人
也怕被伤害
so~
不要恋爱是我的选择=)
做别人的女友 我不会做
我只会做我妈咪的女儿~
这句话~~~
很赞!
接下来是我很不开心的事
就是~~~~
我家38婆要去当兵了~
我很不舍得=(
这个星期就要走了~~
3个月!
3个月!
3个月!!!
很难受!
我没你的陪伴
家里没人陪我抓kik
睡觉没人陪我讲38话!
没人zat我
没人讲不能看stupid boy了~
不能载我出去买东西了~
更没人带我飞motor
坐motor没人给我玩你的头了><
每次放''爱的好辛苦''这首歌
没人zat我是不是想起他了
你不在我真的很不习惯啊!!!!!!
3个月很难过
你懂吗
你最好快点回来
我不习惯我睡觉你不在隔壁眼睛大大粒看我
不习惯你没偷拍我睡觉的时候
房间那么大
我适应不来的!
懂没!
他妈的!每次写这些肯定哭99
这个月哭都是因为你要离开我哭!
我绝对没为那条人哭过!
你们看到拜托跟老妈说~
没为他哭过=)

房间隔壁那个没人睡咯
我不习惯!
更新到这里啦~


BRO~
谢谢你们那天陪我喝酒=)
谢谢你们~
我真的ok~
爱情我没它我不会死掉~
我对它反感了~~~~
得空出来喝过XD




0306~~~想你了<3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