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2月7日星期三

3个月

halo~
好久好久没上来了~
密码也忘了==
要从新设定过><
我有老人痴呆症嘛
哈哈哈哈~
这几个月
我过得开心吗?
其实都过得去啦
天天喝酒
喝的我对酒反感了!!!


还有几天就快做工了==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我可以选择不要吗TT
讲到做工就很闷叻
没时间玩了
可是为了钱
死就死吧
囧!




最近也肥了sibeh多==
TMD!
如果这个世界没有肥
多么的好啊~~~
发梦的时候==


感情的事~
顺其自然吧~
是我的就是我的
不是我的勉强不来=)
请别在我打算放弃你时候来说爱我!
我跟你说过
你爱谁你自己最清楚
问你的心吧~
累了~就回来吧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