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2月8日星期四

生日又要到了


做工闷过头涂的
我很记得
就因为这个大象弄到我b7==
 这个水壶
我买了=)
恐龙的 可爱咯<3
爱死了 他后面还传中接待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全部给我扎到无言
 这个水
是我跟你一起喝过的
我的回忆=)

昨天心情不好
买了这2排巧克力来吃
虽然很肥
可是我还是吃了















我的生日要到了
还是单身过
习惯了=)
我明白
我的愿望永远不会实现的
还对着书包过TT
自己心想有书包陪跟做工的同事陪
回家家人陪
我已经足够了~
我不敢想太多
还有
现在开始你死你贱你的事
与我无关
关心你却别你当狗酱
o0o
特地为了你
去做那样东西
你却给我这样的东西出来
o0o
我生日我不需要你的祝福





我会珍惜我现在拥有的
现在的我很幸福<3


完毕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