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13日星期一

DADDY BIRTHDAY+最近生活

对不起啦~
迟来的post~

6//12
我家老虎生日
就是我daddy啦~~~
虽然我们很少讲话
不过我还是爱你的啦~
mwak♥
哇咔咔咔
当天的我
把头发全部弄上去
好丑哦==
我们来看照片
来来来
不爽的~
请按右上角的红色X
sweet family











当天我们去kl吃东西
过后得空过头去long pv
过后回家吃cake噜~~~~
好吃
mango味
赞的呐~


7/12
看看我的变化吧~


当~



乖乖妹look--

啦啦look~~


我短头发很多人吓到?
不是吧~
我觉得还好XDD
其实
全部都问~
因为
我受刺激嘛@@



昨天学到我家喵喵
啦啦look~
walao
sibeh 胃XDD
我写到这里啦~~~
先飘~~~






【没了你我相信我可以活】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