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8日星期日

再痛

这次再痛
伤到~
无法形容
你真的不能相信我吗
人家的话你却信
我说的话
你一定都不信!!!!
你对我心碎?
我对你心淡!
一起那么久
我的性格你不了解?
不明白?
算了吧~
当没事了~
过了就算
ying我要学你
等待 ;D
我到底怎么啦!
吃不下
睡不到
wadiu~
迟早变干尸==
喵 ying 佩
不要吊我
我真的吃不下><
我真的笨?
被利用?
做么全部骂我笨
我自己却不觉得==
我只知道~
这次
我算了~
下一次在这样
对不起~
我会坦白跟你讲
过后~~~~
我们不再是朋友=)


我真的不舍得
真的很痛~
无端端出这些事来
我以为我是幸福的
原来~
我幸福只是那么的短站=)
算了吧~~~
我想~
你不再需要我了=)




学校是我唯一能哭的地方
在家
我完全不敢哭
我害怕他们问
害怕回答
我只敢躲在黑暗世界了
喵~
对不起了~
我不会面对你哭
不会抱你哭
我对墙壁哭=)
你不会看到的
因为我不想你看到我那么辛苦
你跟着我哭><
  


好啦~~
先飘了~~~



我很想你!!!!!!!!!!!!!!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