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27日星期五

期待~

我超期待的啦~~~~
我的云顶=)
我来咯~
知道什么事的人
嘘~~
不要讲话哦~



我的平头@@
有够小孩子~
XD
可是我满意就好=)


考试sibeh闷的@@
一直睡睡睡><
很快的~
一个星期就这样过了噜~
这2个星期~
我乖乖在家
宅女-ing
乖叻~~~~
我自己也觉得~
XD
最近很癫
跟那班酸老酸婆玩
简直全部癫完了
换名字来玩
一直sut来sut去
good!!
我第一次笑到我没力气打字@@
我的任务做完了叻
开心几下XD
ying
你幸福咯,他欺负你跟我讲
我们sut7他XD
我不会讲你料~
我没有做你一窝
我要他骂你
他既然没骂你哇==
wadiu
在家sibeh闷咯喂~~~
整天脸臭臭
我不会了咯
shit!!!
自己拿来的
整天怀疑多多
戴耳机听歌
抓kik更好

上来几下而已~~
不然会发霉ing~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