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21日星期六

从新开始=)

昨天早上
看了某些东西
开始流泪~
学校简直no mood
莲对不起~
把你吓坏了~
过后喵来了~
更死
他一往后拉我~
我哭了出来--
假死拿冷衣死顶住==
过后回班~
我傻9了~
考试面对墙壁哭!
我第一次在学校哭到睡觉!
起来后想起
眼泪慢慢的流~
直到下课
一下课
qi来找我们
我给他看我哭的原因
她们既然帮我del掉@@
ying陪我信息~
谢谢你们呐~
眼泪一直慢慢的流
wadiu!!!
TBT得咯
我不想的叻==
过后喵开导我
这次是她拉醒了我
谢谢你跟我讲那么多
谢谢你
每次在我不开心的时候
你都陪我
我爱你♥
我想通了~
我既然傻到
叫那2个sozai带我下XD
结果一个不要
一个被下order><
喵,你好残忍
一回家上msn
荣我知道你想安慰我啦~
可是我没事XD
ying就要出去了~
剪头发
丢下我们=(
慢慢的被我看到些东西==
wadiu
结果拿荣发泄
可怜的你
yam gongXD
可是我的眼泪只流那么的2滴
就那么的2滴
可怜他的泪[ying教的]
哈哈哈~
过后
我完完全全的没事~
我也不懂做么~
可能看透了吧~
一些事情是你的就是你的
不是你的勉强也没用=)
我明白~
我了解~
你那么喜欢我对你心碎
ok
fine~
现在我们之间只有朋友
我也把我的斜海剪了
变平了@@
某人说更像啦啦妹
hello~老板~
你欠凸?
我也把整头也修了~
每次我一修整头
就代表我从新开始了~
KUAN♥加油吧~
以前的我
癫起来吧~
我失去了ta
我还有姐妹朋友陪我
我不会死掉=)
还有
样子憔悴
不再我脸上出现=)
斜海再见了=)


还有谢谢支持我的人~
谢谢谢谢XD

在这里
我要跟妈咪说
咪~sorry~~
没下次了
对不起~
原谅我=(

1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