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14日星期二

换了衣服~

谢谢我家宝贝
mamiko~



是不是很leng 叻
哈哈哈
谢谢你帮它换衣服
不然
真的不敢出来见人了@@
爱你啦喂~~~


蛮期待我的生日的
虽然我的愿望不可能实现~
可是
宝焖,家人,爱人,兄弟陪我
我已经很开心了拉拉~~~~
kuan爱死你们
在我心情最低落的时候
有你们的陪伴~




而他
随其自然了啦~
讲了几千次料@@
晕掉~



to~
你出名了~
提到你了
一直吹我开
现在开了
你每天没来踩
你就被我踩XP
哈哈哈哈

我发觉穿衣没人控制
越来越死了
我以前的性格回来了~
哈哈哈哈
男子
走开
我不需要你!


好啦~
我下咯
去pm -ing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