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28日星期二

MY BIRTHDAY

我期待的生日到来了~~~
过得很开心几下~~~
原谅我懒惰放照片蛤
去我fb看吧=)
26/12
前天就2点多才睡
去买那些东西
买买买
原来不累蛤
我期待的一天到来了~
就是我
kuan的生日~
当天
他们给我最大的礼物是
要我包云吞!
你们特地的!
我忍你们!!
还要死命讲讲讲==
忙忙忙
忙到5点多去载我家老婆来~
我们去哪里迷路@@
晕掉~
一回来马上换衣服
好笑咯~
2件衣
你们要我换来换去!
玩我是!
过后化妆~
搞了1个小时~~
过后jun他们来了
抱歉哦
要你们走路来><
感觉到惭愧~~
慢慢的
我家的位子没有了
爆满==
我们还围一个桌子见人家坏话
他sibeh受欢迎><
讲到不累!
一直zat我!
我无言了
好笑的是
全部抢着吃金鱼jelly
好笑到~~~
过后我宝焖
朋友全部到齐~~
就吹蛋糕~
原来我的宝贝脸不是在蛋糕里面==
你们知道我的宝贝是脸
他比谁都重要!
你们既然要我的宝贝....
SHIT!
我生日嘛~~~
开心几下==
过后发生了一些事~
到最后没事就好=)
总之一句~
宝焖
朋友
兄弟
谢谢你们陪kuan过生日~
没来的朋友
我了解啦=)
没怪你们
我还是一样爱你们的~












今天
我吞了不少的眼泪
我忍!
怎样我都忍下去!





25女请你离开好吗~
我不需要你的假情假意!
请你不要对我好!
我不需要!
也不要同情可怜我!!
呸!
kuan受不起!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