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18日星期六

开心啦啦啦啦~~

现在的我~
死鬼的开心!
原因1
我那个臭gor gor来我生日会
第2
保持不讲
哈哈哈哈

第3
我单身过!
没人管!
衣服我喜欢怎样
就怎样
第4
可能明天PD
哈哈哈
第5
我圣诞节
我要开心过!
我现在很开心啦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宝焖~~~
看这里
接受报告!
我很爱你们拉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谢谢你们陪我啦啦啦啦啦啦啦


报告下蛤
昨天去看kenny
因为他某些事
死不去
哈哈哈
该你死
我们每次叫你不听
去着时候
那个bia跟华
我X你们啦
我忘记他的家料!
死老华!
我不会去他家!
我不懂他的家!
你不要每次一讲就
鱼鱼鱼!
我插你LJ!!!
你再讲我给你好看!
谁帮你也被我铲!
你最好不要在我面前讲这个字!
尤其是在我生日!
你不想看到我哭就给我收声!
回来回来
哈哈
有点失望啊啊啊啊啊
我家老婆不能在我家过夜=(
不过能陪我已经很开心了呐~
哈哈哈
我很期待我的节目
满满的
本来今天去ts的
因为我很懒
就不要去料
哇哈哈哈
要meet华的朋友
振东

有来我生日的宝贝
朋友
兄弟
gor gor
姐姐
收报告啦喂=)
说真的啦
不用买礼物给我==
你们有来
我已经很开心了啦
不用什么鬼礼物的啦
ok
更新到这里
闪人去fb乱XDD



来踩多几脚
留言啦喂~♥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