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23日星期四

这几天~

这几天原来没有闷~
每天弹弹堂==
出去出到怕料@@

爸爸买回来的燕窝~
赞赞赞♥


19/12
跟我Dear 出
看到什么
dear都买
XDXD
买了100+
dear超疼我的
买酒给我Xp
又买了100+
爱死你啦♥♥
mwak♥
过后就去dear家
吃寿司那些
晚上在dear♥家吃饭
我可以承认
 那时我是幸福的♥



帮dear♥染头发

sibeh好玩~
做了洗头妹xp

过后几天~~~
都是玩玩玩
星期1
那个kenny突然杀来我家==
吓死我
带他朋友来
很可爱咯><
好才他不会看华语
不然
哈哈哈哈
被他砍xD
gor gor~~~
带我下clubbingXD
聊到1点多
爽的呐~~~
星期2

可是那天我才睡到2个小时
shit!!!
下午去ts/sg
买买买~
连他那份我都买了XD
爽到痹~~~~~
我承认我是败家女~
很多衣服没穿过就不要了
可是我是用自己钱!
ok!!!!
那天的我
拍拍拍
到最后还是拍~
还有一个人跟我去
是谁?
不跟你们说
然你们心思思
哇咔咔咔













谢谢老妈
买东西给我XD
你的礼物我爱死了~
二姐你跟华的
不要给我忘记~!!!
还有雯慧大姐
我的礼物!
啦啦啦啦~~~~
你们知道我需要什么的啦~~~~~
哇咔咔咔~~~
累到~~~~
我很后悔
我没买到那件衣!
我要那件衣啊~~~
我要再去
等看几时XD


星期3
星期3




5点就起来
去pasar pagi~~
大大声说~~~
我是乖女儿xD~

认识我的人
你不要给我凸
哈哈哈哈哈
忙忙忙~~~
那天的好料~
赞的~
可是没胃口










你?
很狗好不好
人家叫你做你就做!
sober!
小心你过危险夜~
学我肥佬的话XD


我还是我~
正在想着24号去哪里><
烦==







我要去金河啊啊啊啊啊
可是我怕
.....我正在逃避....


这几天都跟我老公睡
爽!!!
我爱你DEAR♥
你是我的
没人能抢走你~
【不懂我在说什么的就别乱来】




2 条评论:

  1. 你就好爽爆了XD
    哈哈
    也来我的场踩下哦^^
    http://suli-mylife.blogspot.com/
    欢迎欢迎:]]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