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1日星期六

2011我欢迎你~

2011年~
我欢迎你=)
你让我改变了
我要从新开始
不会再让你们对我失望!!!
因为那不是kuan的性格!!!

昨天我们去bc倒数
一句话
爽!!
这是我去的时候
 我们到了那里
就找位子
谢谢伟康帮我订台=)
妹妹谢谢你XD
这是我买的==
本来还以为够得
原来不够!!



那时我还是很美的呐
自恋几下
因为喷了后
我超级丑==




我和宝贝妈咪~
我的摄影师XD
 本来喵喵他们在另一台
因为~
他们太闷了
叫他们来我们这里一起癫
我们3个拍张照先XD
等下看看我们的死人样吧

我们还没到12点就开始玩了~
全部攻我
衰TT
过后臭tomato来跟我们玩
更癫了XD
没变
我们4个kaki来齐了
追着他来玩
结果失败
被他朋友追回
吓死我
 看照片吧






当当当当~

被喷的样子
超级丑
又黏黏+湿湿
shit><

很刺激
很好玩~
赞赞赞!!!
某错!
以前的kuan
回来了!!
男人?
我不需要你~
你走远点~
我不会为男子流泪
我需要朋友
姐妹
兄弟~
男友?
我不要!
 
宝贝焖~
kuan彻底放下了噜~
值得开心吧~
我们在学校庆祝=)
开心开心的~
我是坚强的!
不会为小小事放弃自己
放弃自己个性!
那不是我KUAN!
 
我们4个kaki
几时再出来癫过?
原来我们4个玩的不是很癫
是真的很癫XD
这就是我们=)
单身的过!
这可以证明了~
我们没有了谁都能活下去!
加油!
向前癫Xp
GOGOGO!!!
 
 
昨天去meet一个男子=
sibeh害羞@@
他拿礼物给我=)
谢谢你拉~
没机会跟你拍照
死衰
走那么快
怕死我吃你啊
kuan很好人的
不会吃人的=)
改次再meet吧~




 
你你你!
cb!
死嘴巴
最好放干净点!
不要乱讲话!
这样会显示到你很贱!
不要以为这样很威!
pui!
一点也没有
SOHAI BETUL!!!
请你做东西别惹人讨厌你!
到最后的结果是你自己拿来的!
聪明点吧你~
 
 
 
友谊~
我们永远都是好朋友~
有什么不开心
找kuan吧~
我来陪你99
友谊上升~~
我要狂飙~
飙到爆灯XDD

 
 
死臭dear~
不来陪我~
我恨你TT
害我被喷~
衰人拉你
去金河靠lui=( 
 
 

KUAN就是我!!!
我的性格不会改变~
我就是爱玩!
爱癫!
爱疯!
谁想改我个性?
你慢慢等吧~
没可能=)
我爱单身♥
I LOVE SINGLE♥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