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16日星期日

我家第3大的女人看这里


今天寿星女~
就是他呐~
我家第3大的女人~
我爱死他的啦~
每次被我欺负~
哈哈哈哈
我爱你啦~
你大牌呐~
我特地为你写的~
人家要都没有



谢谢你帮了我很多~
不管是什么~
都是你载我出去~
谢谢你呐~
今生有你这样的姐姐
真的很幸福♥♥♥
mwak~
我们的感情~
虽然每次骂架~
可是我们只是吵几下
就好回了XD
我们也习惯了
每天一起冲凉~
一起不去读书~
一起在床上玩
一起聊到半夜才睡~
一起顶男子~
一起在同一间房间哦哦~
一起谈好要买什么
一起出钱买
这些事
别人羡慕我们的很~
我爱你~
谢谢你番薯姐姐~



祝你跟华跟感情~
比我跟他更久更久~
我想看见你们结婚
去注册~
玩死华他们XD
[还是那么爱玩,没变==]
还有不要给我看死你们
很快的
你们快要一年了叻~
真的很快~
我不希望你走我以前的路~
不希望你哭
更不希望你被人欺负!
谁欺负你记得跟我说!
ok?
在这里祝你们一周年快乐♥
今天虽然华不能陪你过
可是你还有我们=)
我们陪你~
等下山顶~
我们要开开心心的=)



在这里跟你说

生日快乐~
你老了啦X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