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21日星期五

出街~

星期2~
没去学校
7早8早起来~
看到眼睛好像乌龟@@
妈咪叫我不要去
赞!!!
鬼知~
出去了下下
就发生了事情
WTF!!!
现在没事就好=)
我跟他一样那么的爱对方XD


贴纱布在眼睛
因为
很肿!!!!
 
星期3~
早就跟gor约定好去ts /sg wang~
我有点后悔去
跟这些人~
shit的--
11点多就去准备噜~
那个大的叻~~
sibeh甜咯~
去陪他==
我羡慕到~~~~
在车~
拍拍~
12点半出发~
一上到车
看到那些人
bo mood jor@@
还做我隔壁
我忍~~~


我们一到金河
我哥给我100
给我买东西~
哟~
我爱死你啦喂~~
疼我的~
给了后~
我们就分开走了~
先过时代~
要上楼梯时
被那些骗钱的人撩==
看到我胶布写kuan
他说他是阿布==
走走走~
遇到~tb晴==




我们还是那么的爱对方XD
哈哈哈哈哈
他大出血了XD
出到很厉害~
买了情侣衣~~
赞的呐~
自己穿><
要走回去金河时
他们要回了哇~~
算!!!
我忍~~
这样就过了一天~
晚上去康乐
去挤--
妈咪说
可以瘦2kg
笑死我~
本来去meet人得咯
死飞机王!!!
飞机我!
结果自己走==
走走下被骗
我姐说下雨哇
apa ini==
走回下去时
他讲没下的
walao
骗到我很离谱了蛤~
我还是无法走完~
下个星期3我一定要走完!
我要人陪我吃臭豆腐啊啊啊啊啊啊啊!!!!!
没人陪我的~
死衰你们啊~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