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6日星期四

开学♥

开学咯~
sibeh开心~
可以看到爱人
宝焖
朋友
兄弟
开心到飞天XD
当天
我超级癫的~
现在
每天在学校都是癫癫癫
我的最爱♥
我在学校
我可以忘记一切~
忘记过去~
从新开心~
重要的是
我们姐妹都能在一起

这几天都在check check check!!!
check你妈咪咩
最dulan的事
你不给我穿我的可爱鞋!!!
babi cikgu!
 被逼要买鞋==
妈的!!@#¥%
……&*
我忍你!!!
今天更死
下大雨==
超级冷的说
一去到礼堂全部
sienz sienz sienz==
oi
你们ok bo ?
我很鱼的啦==
很快的
全部都知道了><
尤其是bun 喵 qi to
一直sienz~~
看到你们都TBT
过后回班
就被jun跟喵
一直云顶云顶
云顶的
bla~~~bla~~bla~~~
一大堆~
结果自己又回想==
你们很MCB!!
过后要弄name tag
本来放kuan的
结果又被拉去
kuan sienz
什么sienz
又什么sienz==
你们很什么咯
弄到我不懂要怎样==
我跟他没东西的咯TT
hor~~~
过后下课就
我家那个ying
捏我脸
sibeh 痛TT
我的宝贝啊啊啊啊TT
弄到我喊到很大声==
做么在高高都喊不出><
结果
弄到老师都出来XD
过后
全部中抓
我本来没有的
因为
我跟喵去买书
结果==
原谅我们的贪玩
叫人家帮我们买
为了要去跟他们玩
谁知
一出到去
自己也中了XD
我没紧张
没害怕
没不爽
反而很开心XD
因为
我家宝贝焖
没有一个爆料
甘愿全部一起中!!
我们宝焖是最有义气的!!
我爱你们啦♥♥♥♥♥
哈哈哈哈哈~~~
明天我会是怎样癫
我自己也不懂XD

X先生送的
谢谢你拉
我会开心的=)
我跟你说hor
我放出来
你不要暗爽哦
哈哈哈哈
最威非你莫属了啦XP
不要给我害羞xP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