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28日星期五

爱上夜市♥♥

星期一~
我们3个kaki
一读完书就跑去唱歌XD
我发觉我们钱多
听歌多过唱
哈哈哈哈哈
我比她们早换衣
原因
秘密=X
哈哈哈哈
超刺激的XDD
我们一换好衣
就拍照噜~~~~



老板~
你害到我样子没有憔悴蛤
每天睡3个小时==
你必须赔偿我的付出!!!!Xp
相机的问题
弄到我衣服
macam ini><
 你们不会抓机咯@@


我这个38惠有够力酸的==
玩玩下game放那些鬼喊那么大声的声音
吓9死我==





''服务人员''
你到底会不会拍的==
你拍到什么样哦
我们3个的死样
全部放出来了
谁叫你们全部不要哦哦
XDD


谢谢喵
帮我写的XD 
爱死你啦♥
 


肥了TT



在k 房发生一些事
一回家就..........
都是你害的@@
XDD
我姓赖的啊XDD
全部推去你身上~~
晚上被dear拉去夜市
头晕到爆炸
还要硬着去@@
没变
要陪dear
在车痛到睡觉了
去到pm
就买买买
其实我们也不懂买了什么
全部一袋两袋的@@
一回到家就11点多
去炸宝焖的wall
我第二次~
msn跟fb的信箱一起飞上来
不会停那种@@
哈哈哈哈哈~


星期2
那么乖的我
当然去读书啦~
我跟喵当天
一直在讨论
明天要不要来~
不要上sj
不要上mh
结果出来
不要去XD
放学宝焖问
明天谁有来
我跟喵
深情对望XDD
完全没出声
笑死我~

晚上又去pm
单身汉/郭俊还有他们的一个朋友
跟我们车去
死xx!
原来你没有特地!
特地弯快快
MCB!
弄到我很鱼咯==
过后
我期待很久的臭豆腐~
终于有人陪我吃了XD
哇哈哈哈
开心死~
在那天~
我真的甜到爆~
好希望这一切是真的~
可是
没可能~
哈哈哈哈~
自己幻想吧=)

星期3
没去了~~
自己放假·~
最特别的啦~~~
晚上去康乐~
原来没有多人啦==
我那么大个囡~
第一次在夜市做那么勇敢的事@@
佩服自己3下先
哈哈哈哈
暗爽咯~~

星期4
还是夜市==
我发觉~
我变态了~
猖狂了~
去夜市~
去到OMG完了==
一去开妈家
看到某写东西
真个人
没气==
因为~
我根本不在乎了
我在意的是他不是你=)
请你不要以为我会在乎
你省这口气吧~



今天
去哪里
还不知道的
哈哈哈哈




我我我~~~~
肥了啦TT
每次过年是这样的!!!
恨咯!!!!
算!!!
过了年再减
现在~
只会喝~
吃~
玩XD
你你你!!!!!
不要那么酸咯
死酸老~
我第一次看这样的人叻~
过了年后~
你休想看到它XD
因为~
它不会再出现了
除非我....
不然~
慢慢等吧=)
我要多多红包~~~~
我要去拜年=)
要买炮仗了~
你的家
第一个给我炸!!
你小心!!
哼!!!!
报告完毕~~~


在这里跟大家说~~
新年快乐~
红包拿多多哦=)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