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31日星期一

最后一天~

今天是1月最后一天了噜~
很快很快~
在这个月里
回忆真的超级多~
有人让我放弃了~
有人让我再爱上了~
这一切来得太突然~
我明天想去ts啦~~~~
meet我家qi
害怕闷坏他
可是明天pm=(
你会陪我去吗?
可是
现在你人间蒸发了==
联络不到你TT
怎么办~~~
我过年
我要出去!!!!!!
出出出!!!
到处走!!!
我爱♥
我太过于信任你了啦~
太依赖你了♥
怎么办~
不管了~
反正都错了~
就错下去吧XD
反正你也要习惯了
哇哈哈哈
我们依然那么爱对方♥♥
要爱久久呐♥
我爱你♥



情人节==
不烦了~
与我无关=)
喵喵~
我来陪你了啦~~~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