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12日星期三

破产中

我宣布~
kuan这个败家女
破产了啦~
好笑~XP

这几天我都在班疯疯疯
赞哦~
AM节最赞的~
最疯的是我
全部被我弄到哭笑不得XD
kuan在的一天
你们不怕闷死啦啦啦啦
老师今天说我头发很美
我直接射老师一句
thak~
他很无言XD
哇哈哈哈哈
过后全部做功课
只有我跟喵没做
因为我们没带课本
喵在弄头发
我既然癫到
弄to他们XD
结果妮跟to不懂抄到哪里料XD
我知道我很好人啦啦啦
到最后那个tb晴陪我玩
因为我叫他教我弄短袜子
他不懂讲什么地球话
我射他
我是火星人
不懂地球话
结果
他比手画脚给我
弄到我们笑到要死
还要唱大力士的主题曲><
就直接玩到放学了~




因为留堂~
也不想说不开心的
我选择跳~~~~
我跳跳跳!!!
这次的原因是
买礼物给我那位38二姐
鬼叫他平时那么疼我~
半夜叫他起来关冷气
他也关
最过分的是~
我半夜叫他来帮我弄耳洞~
结果~
他真的起来帮我弄~XD
感动咯~
我爱死你咯XD

先去百盛买礼物给她
我很傻婆咯~
走来走去~
有10次==
还遇到朋友~
拿那么大的化妆箱==
又重哦
晕@@
好才有人帮我拿
不然
我死定XD
谢谢你啦♥

过后去医肚子
选择了去
柏沙[pizza,我学人家叫的]
吃东西
sibeh饱~
抱歉
我还是一样讨厌蘑菇汤的臭味><
接下来~
就是
拍拍拍





我现在~
爱上了~
把胶布黏在颈上呐~
还写自己的名
赞赞赞!!!
限量版的
哈哈哈哈
我现在疯狂的买胶布XD
我没草莓~
不要误会哦=)




这个是
我买给姐姐的东西~~
用了我300+
我全部身家没了=(
不过没关系~
我存过=)
因为钱不能买
我跟你的感情!!!
我们的感情sibeh赞!
我爱死你啦~
许雯仪♥








我跟喵喵的name tag~
本来我要做kuan sienz得咯~
怕你们射我
所以~~
我选择不要XDD





















我要存钱!!!!
减肥!!!!!
sienz
你们不要看死我!!!
我做到的!!!!!!
单身汉
我不会输给你!!!!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