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30日星期日

我是犯贱的!!!!

不好意思
令你失望了~
我是犯贱的!!
我没你想象中的那么好!!!
那么乖!!!
那么听话!!!

我是坏女子!!!!
我不听话!!!!
我很叛逆!!!
我很粗鲁!!!
嘴巴全都是粗口!!!
我还很犯贱!!!!
懂没有!!!
请你不要把我看得很乖!!!!
我不是!!!
我不想你对我跌眼镜!!!
所以~
我现在跟你说!!!





还有~
请你不要把我想别的女子那样看待~
我不是~
我是我~
我是许雯君!!!HEE WEN KUAN!!!!
不是其他那些女子!!!!
请你看清楚!!!
请不要那她们来跟我比较
我不需要!
我有我的性格
你现在给我的感觉是~
代替品!!!!!
也许你不懂你自己做什么
讲什么
还是一时口快什么的~
可是你每句话都很
是!!!
我没她们那么瘦!!!
身材那么苗条!!
那么爱读书!!!!
那么乖!!!
天天在家!!
sorry~!!!
这些~
我一辈子都做不到!!!

我告诉你
是不想你多想~
反而被你说犯贱!!!!
不告诉你
却被你说我隐瞒你!!!
人家信息我
我跟你说~
你却在哪里.....
算!!!!
我忍你!!!!

NOW~!!!
你玩完了!!!
你WIN了!!!!
够了没~~~
你还想玩什么?!!
请你一次说完出来!!!
你不要折磨
我不需要!!!





我在这里跟你说多一次!!!
我不像她们
那么乖!!!
我很坏的!!!!
我是犯贱的!!!!!!
我不要你对她们那样对待我
我不是她们!!!
不需要!!!!
更不是代替品!!!!!!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